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学党史力行以生为本理念 办实事架起督导服务桥梁——学生座谈反馈周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督导室(崔缤)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613


初等.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幼专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我校督导室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力行“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为学生办实事为出发点,联合九个系部开展了为时两周的学生座谈反馈周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校长周世华、副校长佟卫东的高度重视,同时得到了总务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

01.jpg

督导室先后深入早期教育与特殊教育系、体育部、学前教育系、信息与电化教育系、外语系、音乐舞蹈系、思想政治教育部、美术系、初等教育系等9个系部参加学生座谈反馈。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学管主任及随机选出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总务处长刘远新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生活保障的相关问题,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微报修”平台。通过两级督导充分准备、严肃实施,座谈活动取得了理想效果。

02.jpg

座谈会上,佟卫东副校长对学生的意见表示理解,教育同学们维护、爱护学校的环境。要求督导室全面梳理学生反映的关于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03.jpg

周世华校长以座谈会为阵地,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她希望同学们传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统,重视劳动教育,树立正确的审美观。教育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心存善念,掌握生活技能,用自己的双手改善生活环境,做一名现代劳动者;要对自己的将来有目标、有规划,以知识修养和一技之长立足于社会;要勇于承担重任,支撑起基础教育的大厦;要珍惜大学寝室生活经历,学会共处合作。周世华代表学校表示,学校将继续关注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将“以学生为中心”理念贯穿学校工作各环节、全过程,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欢迎全体学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龙江幼专”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04.jpg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学生座谈反馈周活动在学生和学校之间架起了沟通桥梁,畅通了学生意见的反馈渠道,获得了学生诉求的第一手信息,为学校建设精准诊改提供了有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