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副市长高忠远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杨艳坤)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639


5月18日下午,牡丹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忠远到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国伟、校长周世华陪同检查。

IMG_3341.JPG

高忠远副市长仔细查看了校门管控及师生入校扫码测温情况,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库,详细听取了周世华校长关于学校对“五一”假期去往和经过疫情重点地区师生的排查、隔离、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工作汇报,对学校采取的有效管控措施表示赞赏。同时高忠远副市长还仔细询问了学校师生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进展情况,得知学生接种率达到96.7%,教职员工接种率达到86.2%,对学校的疫苗接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IMG_3559.JPG

高忠远副市长要求,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深刻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复杂形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明确工作职责,细化防范措施,为校园安全和学生健康成长构筑坚固的防疫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