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黑龙江幼专开展2021年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来源:教务处(周林) 图片:周林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2245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黑龙江幼专开展2021年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黑龙江幼专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的幼儿师范教育办学方针。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交流实践教学经验,通过学生技能大赛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理论及实践能力,为省赛、国赛储备种子选手,我校教务处于2021年3月29日在八楼礼堂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技能大赛。

1.jpg

参赛者是经系部推荐和初试选拔产生的优秀选手。在说课环节中,学生们表现出过硬的理论知识;在儿歌弹唱环节中,学生们展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在讲故事环节中,学生们展现出了各具特色的表演形式。整体展现出了幼专学子的风采,洋溢着幼专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2.jpg

多年来,我校一直秉承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运用比赛的方式不断地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以更高效的方式让学生适应未来职业岗位的需求,不断地为幼儿教育事业提供栋梁之才。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