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黑龙江幼专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部(吴松阳)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161


各位考生:

根据《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过现场资格确认,共计32人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如下:平海璐、郗茜、生金枝、马秋爽、车晓涵、陈曦、杨荣雯、周扬、施佳杭、刘金宇、张祺、段冉、贾吉雅、原琳(递补)、王艺文(递补)、杨静、李佳、严昱、连静怡、栾凯淇、韩成瑶、张雨薇、单琳琳、赵雯、李宇、罗丹、徐健、安思博、杜华夏、郗洋、李岩、张阳。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3月19日-2021年3月23日

若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内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453-6559028 0453-6531005

监督举报邮箱:hyzrsc@163.com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领取面试准考证

面试时间:2021年3月24日(考生需7:00到指定位置)

面试及领取面试准考证地点:黑龙江幼专2号教学楼(爱民区西地明街7号)

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2021年3月24日7:00

三、面试方式

1.每个岗位面试方式为模拟课堂教学和专业技能测试。模拟课堂教学环节和技能展示准备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技能展示时间5分钟。 

面试时间内容一览表

报考岗位

时间

学前教育岗位、早期教育岗位

美术岗位

体育岗位

8:00-8:30

儿童简笔画

儿童简笔画、水墨画

球类、口令、幼儿体操(自备)

8:30-9:00备课

学前五大领域模拟教学、弹唱、舞蹈(自备)

美术模拟教学、书法(自备)

体育模拟教学

9:00开始考模拟教学和技能展示




注明:学前教育岗位、早期教育岗位需带油画棒,舞蹈自备(音乐需存入U盘,自带);美术岗位需带油画棒、水墨画需带笔墨纸砚等相关物品,书法自备;体育岗位幼儿体操自备。

2.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所有岗位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模拟课堂教学占60分,专业技能测试占40分。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签署《健康承诺书》,并自觉遵守防疫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在进入考点前,应出具《健康承诺书》、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时,应接受“龙江健康码”检测及体温测量,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进出考点、考场、候考室、备课室等,应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时,可短暂摘下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候考时,需佩戴口罩;进入面试室时可摘下口罩,服从现场管理。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后应自觉遵守考点防疫有关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4.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乏力、咽痛、腹泻等其他症状,主动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并自愿接受防疫有关规定处置。对于不履行《健康承诺书》、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居史和接触史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情节严重者,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5.疫情防控政策后续再发生变化的,将及时公布相关要求,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领取准考证,逾期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健康承诺书》、3日内核酸有效报告及学科相关应带材料。

咨询电话:0453-6559743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