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黑龙江幼专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领取准考证及政策性加分审核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部(吴松阳)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4168


按照《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笔试时间

1.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1年3月5日9:00-11:00。

地点: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门卫(考生需提供一寸蓝底照片2张、身份证原件及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笔试时间:

2021年3月6日8:30-12:00。(考生需7:30到考场)

二、政策性加分审核要求

1.政策性加分审核时间、地点:

2021年3月6日下午13:30-16:00

地点: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酬勤楼412室(爱民区西地明街7号)

2.审核材料

报考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教师,符合黑龙江省加分政策的项目生及享受项目生相关待遇人员(黑龙江省户籍),审核要件:

①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②加分相关政策依据和证明材料

符合加分政策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政策性加分审核,视为加分审核不通过,不能享受加分政策。

三、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体温及身体出现异常状况的,要及时报告;领取准考证时需提供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试时需提供《健康承诺书》、核酸有效报告(与领取准考证同一份既可)体温正常且本人健康码为绿码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出考点、考场要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附:《基层公益性岗位高校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资格认定表》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