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市长王文力同志带领相关部门到黑龙江幼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董楠)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1359


1月8日上午,市长王文力同志专程来到黑龙江幼专实地调研指导工作,随行的部门有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卫健委,我校党委书记刘国伟、校长周世华、工会主席夏莹、副校长佟卫东陪同调研。

01.JPG

王文力市长和相关部门领导参观了我校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科学发现室、生物标本展览馆、体育馆、音乐教学楼、计算机中心等,详细了解这些场馆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的作用。

02.jpg

03.jpg

王文力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升专14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称赞我校为牡丹江学前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基础教育优秀人才。

04.jpg

05.jpg

王文力市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务必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假期和开学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IMG_9051.jpg

06.jpg

王文力市长还现场办公,仔细询问了我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学生住宿等困难,并对创办幼教集团、合理布局幼儿园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