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谋未来 ——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李宝峰)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708

图片 2.png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三点十分,学生工作党支部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宝峰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夏莹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选举大会的序幕,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由上一届支部书记于滢慧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汇报,于滢慧书记系统总结了三年来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了存在的主要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会议第二项议程,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正式选举阶段,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候选人建议名单。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图片 9.png

图片 10.png

图片 11.png


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计票,选举于滢慧、郑云涛、李宝峰等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于滢慧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郑云涛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宝峰同志为宣传委员,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明确的职责分工。于滢慧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进行发言,她首先感谢同志们的信任,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委员工作职责,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继续加强党支部各方面的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学生工作党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图片 12.png

 

最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夏莹代表上级党组织讲话。她首先对学生工作党支部过去三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党员队伍的风清气正,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党总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使命敢担当、建好班子促发展。最后,她对学生工作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做好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三是大力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

 

图片 13.png

本次换届选举紧密结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是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通过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开创我校学生德育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学生工作党总支

文字:李宝峰

图片: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