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督导室召开20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督导室(李海波)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372

11月15日中午,督导室在学校酬勤楼5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新遴选出的44名信息员参会。会议由督导室主任李海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18140257.jpg

李海波主任首先祝贺同学们能加入学生教学信息员这个大家庭,为这支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她强调了教学信息反馈的重要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的意义和作用,希望新上任的信息员们都能成为学生的代言人,架起学校、教师和学生三方沟通的立交桥。接着,督导室崔缤老师带领信息员们集体学习了《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明确了他们的主要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提出了本学期的要求,要按时填报每月定期信息反馈表;协助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学生对任课老师教学情况的问卷调查;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期末反馈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实事求是反馈问题。最后,崔缤老师向信息员们传授了一些具体工作时的方法技巧。

微信图片_20191118140302.jpg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让2019级新当选的学生教学信息员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拓宽了信息反馈的覆盖面,有效地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学校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