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黑龙江幼专举行军事理论巡回教学活动

来源:教务处(朴晓琳)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502

IMG_7674.JPG

 11月19日下午,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军区战备建设局下发的龙军站[2020]183号文件《关于组织普通高等学校、高中阶段学校军事理论课巡回教学的通知》要求,经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推选,原黑龙江省军区学生军训技术七级教官张泽宇上校到我校做了题为《军事高技术概述》讲座,副校长佟卫东、思政教育部全体思政课教师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IMG_7692.JPG

张上校在讲座中向师生讲述了军事高技术的概念特点、研究领域和主要影响。让全体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科技教育,“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古往今来,任何一个国家都需要强大的国防以支撑国家的利益,抵御外来的侵略。中国现代军事科技推动中国国防的强大,让我们看到了“厉害了我的国”!同学们要以此次军事理论学习为契机,认识到我们作为未来的幼儿园教师和小学教师身上肩负着培养实现“中国梦”的未来一代的重任,要树立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自觉维护国家民族利益,增强民族凝聚力、向心力,自觉学习练就各种本领,最终成长为优秀的、合格的人民教师。

IMG_76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