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系综合英语团队喜获黑龙江省第二届外语金课大赛一等奖

来源:外语系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277

2020年11月22日,2020 年黑龙江省第二届“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省15支金课团队参加。我校外语系专业英语教研室张春宇、高爽、孙宇、王亮、魏冰冰五位老师组成的综合英语金课团队经过系部推选、网络评审复赛,成功入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参加大赛活动,周世华校长亲自莅临指导,教务处徐青处长、督导室吴晓丹主任、车庆华老师亲自到授课现场给予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最终团队在决赛竞技场上一路过关斩将,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教师的教学实力和教学水平。



此次金课大赛包括三个环节,即首先由负责人对教学设计方案进行5分钟说课、并对单元中一个最具特色的教学环节进行10分钟教学展示、再就评委针对现场说课和教学展示环节提出的问题进行3分钟现场答辩。  

此次获奖是外语系以系部顶层设计促团队建设,以团队竞赛助个人发展,以个人提升推教学建设的又一成果!综合英语金课团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全面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提高英语教育教学教学质量,为外语系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