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王立秋)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678

微信图片_202010121625302.jpg

10月12日上午8:30教务处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周世华,教务处处长徐青,教务处副处长邵德春、朴晓琳以及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2162530.jpg

会上,徐青处长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我校线上、线下教学工作情况。对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国赛选拔赛的获奖情况、课程思政建设遴选进行了通报,对学校《双论证报告》撰写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同时,强调了下一阶段教学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求各系部做好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辅导工作;二是教务处将组织“金课”的阶段性验收工作;三是组织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展示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21625301.jpg

会议的最后,副校长周世华强调学校各部位、各系部领导要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遇到问题和困难的时候要挺身而出,要有觉悟和担当,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其次,我校今年招生形势大好,要克服困难全力给新入学的学生提供最好的硬件和软件条件,围绕“金课”建设抓课堂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第三,领导和教师之间、教师和学生之间要拉近距离,要给予彼此温暖和关怀,打造有温度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