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展教学风采 砥砺成长 化茧成蝶——黑龙江幼专召开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国赛选拔赛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教务处(朴晓琳)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2340

2020年9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国赛选拔赛获奖团队总结表彰会议,本次大赛我校派出5支教学团队,经过各团队的积极备战,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

0.png

会上,领队邵德春副处长总结了我校在备赛以来所做的相关准备工作、对各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总结了在备赛和比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晋级国赛的队伍能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备赛,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9.30教学能力大赛总结会议_页面_2.jpg

会议最后,副校长周世华对各个获奖的教学团队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学校、教务处、各系部、各教学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第一,本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士气;第二,各支教学团队通过大赛的历练,收获颇丰,提升了年轻教师的自信心;第三,通过本次比赛,我们要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优势,弥补不足。在国赛备赛中,两支教学团队要认真听取专家指导意见,对教学设计精心修改,拿出新思路、新创意,特别是在课程思政建设的融入上下功夫,以志在必得的信心进军国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追求卓越,渴望成长,是所有优秀教师的职业追求。希望获奖的团队在成长的道路上,经历磨砺、提升、破茧,终将化茧成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