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黑龙江幼专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遴选结果公示

来源:教务处(朴晓琳)发布时间:2020-10-01浏览次数:70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高校、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等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黑龙江幼专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指导性意见》,9月30日下午学校进行了2020年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遴选,经过学术委员会专家评比,确定6门校级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3名教学名师、4支教学团队。择优推选2门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1名教学名师和1个教学团队参加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遴选。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微信图片_20201002102037.jpg

学校推荐初等教育系黄海艳参加2020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教学名师评比,黄海艳负责的《大学语文》课程和外语系张春宇负责的《综合英语》参加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示范课程评选,学前教育系吴薇负责的学前教育团队参加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教学团队评比,特此公示,希望以上获奖的课程、个人和团队发挥示范作用,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黑龙江幼专教务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