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副市长苏凤仙到学校检查校园安全及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杨艳坤)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766

9月27日下午1点30分,副市长苏凤仙来到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学校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进项专项检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长张大伟陪同检查。

苏市长先后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库、浴池、学生食堂、第四公寓、二号教学楼等场所,了解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准封闭管理、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教育教学等方面措施的落实情况,走进学生宿舍,和学生面对面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苏市长对学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采取的有力措施表示赞赏。同时,苏市长对学校国庆中秋及今后的校园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学校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学校各级安全责任,每天校级带班领导要带领全体值班人员进行检查和巡查,消灭安全隐患,确保国庆节和中秋节期间的校园安全。二是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材关,提高饭菜质量。严格落实食品留样制度,切实维护师生身体健康。三是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对特殊学生要高度关注。结合实际开展小范围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使学生保持情绪稳定,遵守学校管理要求。四是要高质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五是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规范快递和外卖人员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928123358.jpg

图片1:副市长苏凤仙到校检查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长张大伟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8123332.jpg

图片2:副市长苏凤仙询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8124301.jpg

图片3:苏市长到学生公寓检查学生生活和饮用水安全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8123346.jpg

图片4:苏市长对学校下一步安全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