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黑龙江幼专喜获2019年度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来源:教务处(朴晓琳)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050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黑教高函〔2019655号)要求,经我校教务处组织申报了2019年度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

微信图片_20200919185416.jpg

919日收到喜报。经过黑龙江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拟认定2019年度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133,我校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现代学徒制背景下学前教育专业“德技并修 、育训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负责人周世华)喜获一等奖,《校园一体化合作全方位的幼儿园游戏教材创新开发(教材)》(项目负责人刘昕)和《校企协同推进慕课“建、用、学、管”一体化运行管理实施策略》(项目负责人徐青)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919185422.jpg

希望获奖的团队,应用此次获奖成果,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进教学创新,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