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双论证”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教务处(朴晓琳)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1248

8月10日下午13时,教务处组织召开“双论证”工作推进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校长周世华、“双论证”办公室全体人员、各系部主任、教学主任和各专业带头人。

微信图片_20200813204212.jpg

会上,“双论证”办公室各组组长汇报了各系部提交的“双论证”报告初稿的撰写情况,并提出修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813204216.jpg

副校长周世华在会上强调这次会议是对“双论证”工作的推进和阶段性总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它关系到学校未来的持续发展和行业影响,意义重大。通过调研学校初步确定了人才培养战略定位和专业集群。分析了学校“双论证”工作目前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认真研究总结摸索出适合我校“双论证”的工作程序。同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系部主任亲自挂帅,要真研究真学习,将已有专业做强做优,新增专业形成规模,最终拿出一份科学、精准、高质量的报告。

此次会议为学校下一步的“双论证”工作明确了方向,各系部和全体专业带头人要拿出自我革新的勇气,立足高远、立足区域、立足人才发展,放眼全国的产业发展趋势,改革创新,挖掘特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双论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