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黑龙江幼专举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来源:教务处(朴晓琳)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401

微信图片_20200725143652.jpg


赛前6支教学团队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同时依次抽取比赛内容、说课教师和模拟教学教师人选。各教学团队依次进行现场说课和教学模拟,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并逐一查阅了其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报告,严格对照评分标准,对参赛的教学团队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专家评委按照竞赛规则,坚持公正、公平、客观、全面的原则,综合评价参赛教学团队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725143847.png

希望参赛的教学团队能够通过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寻找差距,反思教学,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学校掀起练技能、强素质、展才华、共提高的热潮,促进全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获奖的教学团队经过接下来精心的备战在省赛和国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