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到黑龙江幼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487

1575355358(1).png

1575355426(1).png

1575355444(1).png

1575355387(1).png

1575355761(1).png

1575355332(1).png

1575355736.png

1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田开忠、市委宣传部鞠奎玉、李长文同志。 陈苏部长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体育馆内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场,了解学校各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推进情况和师生互动效果展示。随后来到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校园电视台、语音录制工作室考察调研,巡视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并在监控中心观看了正在上的一堂思政课随后与部分思政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1575355702(1).png

1575355192.png

1575355289(1).png

1575356440(1).png

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虹岩同志主持座谈。陈虹岩同志就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专门汇报,同时也就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做了汇报。校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宣传部长贾波同志分别发言。陈苏同志与思政教师、班主任代表互动对话,座谈会气氛热烈。

1575356020(1).png

陈苏同志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师范教育很重要一定办好。开好思政课对于高校很重要。最后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推进新文创产业在幼专落地,落实落靠从网络文学到语音直播以及影视制作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支持牡丹江市新文创产业发展;二是进一步增强思政课实效性,让思政课成为学生一生难忘的好课,让思政老师成为学生一生难忘好老师。

1575355248(1).png

田开忠同志也从理直气壮地抓好思政课、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让思政课成为学生的前行明灯三个角度提出了希望。

1575356133(1).png

座谈会最后校长陈虹岩代表学校对陈苏部长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多年对学校的关怀、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党委一定落实好陈苏部长提出的要求,带领全校师生继续努力,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工作,把学校方方面面的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更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