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黑龙江幼专党委召开“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部(孙媛媛)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885

根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和黑龙江幼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切实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2019年10月25日上午,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检视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张鹏远,工会主席夏莹,副校长佟卫东,副校长周世华,组织人事部部长曲艳杰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赵国权、董艳华出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陈虹岩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028151534.jpg

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安丽同志《在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和牡丹江市委书记马志勇同志《在全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虹岩代表班子作检视问题报告,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深刻检视问题,并剖析问题成因,提出整改措施。各位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深入查摆,检视反思问题,并结合分管工作主动认领问题,使本次专题会议切实达到思想再发动、问题再查摆、原因再剖析、任务再明确的预期目的。  

随后,参加会议的学校领导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的发言,大家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提醒开门见山、直截了当,批评者出以公心、真诚坦率,被批评者闻过则喜、虚心接受。

微信图片_20191028151529.jpg

赵国权同志对专题会议情况进行点评。他认为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比较充分,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委、市委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下真功夫推进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的学习,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的要求和群众期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陈虹岩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按照市委指导组的意见,坚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切实把本次专题会议收到的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继续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研讨、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问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保质保量地把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并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