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榜样精神----信息与电化教育系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 组织观看《榜样4》

来源:信息与电化教育系(侯博宇) 图片:李丽娟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757

微信图片_20191028101759.jpg

1021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播出。1022日,信息与电化教育系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将《榜样4》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收看学习,对标先进榜样,学习榜样精神,保持心存匠心的坚守。 

微信图片_20191028101802.jpg

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述了一系列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例,通过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甘于奉献的品格。

微信图片_20191028101806.jpg

观看结束后,支部的全体党员表示对节目中的人物故事深有感触,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向榜样看齐,把学习榜样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

微信图片_201910281018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