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守住初心,肩负使命,为振兴龙江幼专而努力奋斗

来源:教务处(王立秋) 图片:王立秋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927

10月21日下午,在酬勤楼5楼小会议室,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徐青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振兴龙江幼专而努力奋斗”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025104140.jpg

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要求,徐青同志结合近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感悟和思考,向支部全体党员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思考幼专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学校的振兴我们能做什么? 

微信图片_20191025104144.jpg

她重点阐述了支部党员在工作中如何依托于我校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发扬黑龙江幼专的“四唯”精神,致力于研究和开拓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发展的新发展。同时她强调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特点及要求;三是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穿始终;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成效;五是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确保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七是要做解放思想的楷模。八是要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九是要做加快发展的先锋。十是要做服务群众的表率。

最后,机关第四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为牡丹江市乃至黑龙江省的学前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