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基础教育部《青春心向党,建国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范承晶) 图片:董军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535

IMG_1628.JPG

峥嵘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学习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3日早,基础教育部全体师生及校保卫处同仁们在绿茵场上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同时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的领导们和校党委班子成员。

IMG_1543.JPG

本次升旗仪式由基础教育部副主任关军同志主持。

IMG_1561.JPG

IMG_1653.JPG

IMG_1575.JPG

IMG_1556.JPG

升旗仪式开始,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百名师生在国旗下共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IMG_1595.JPG

16级初专5班杨颢宁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国旗下的演讲。他说:“今天的我们,无需面对国土的沦丧,无需承受战火的硝烟,但是我们可能要阻挡不期而来的“洪水”,猝不及防的“地震”。不容置疑,我们肩负着更沉重的责任。”再一次表达了广大同学们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IMG_1639.JPG

最后,基础教育部主任曲艳杰同志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殷殷教导学生们,做为未来的人民教师,莫负青春韶华,在校期间要刻苦学习、锤炼技能,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IMG_1579.JPG

在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这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的斗志,相信大家会带着在国旗下的誓言,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为学校、为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