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交流合作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教师来我校交流学习

来源:教务处(王立秋)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476

4月15日下午,来自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师范教育分院的学前教育教研室、语文教研室、英语教研室、艺术教研室的主任以及专业带头人共八位教师来我校进行听课交流学习。我校教务处处长徐青、副处长吴薇接待了来访客人。

微信图片_201904180847581.jpg

当天下午13时30分,八位教师分成两组分别听了儿歌弹唱课和学前美术课。听课结束后,在酬勤楼208学前教育系办公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来自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的八位老师,教务处长徐青、副处长吴薇、美术系主任卢科、学前教育系教学主任耿杰、外语系教学主任王岩以及其他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徐青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8084758.jpg

座谈会上,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师范教育分院学前教育系陈主任和我校教务处长徐青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专业发展、课程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以及教材建设等情况。之后,来访教师和我校教师就学科发展、学生培养和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180847582.jpg

4月16日,来访教师又分别听了我校的舞蹈、小学美术教学法、手工、学前英语等课程,并在课后与我校上课教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当天下午15时,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的来访教师踏上了归程。他们都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很大,希望今后与我校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