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交流合作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仁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教务处(吴薇)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2681

2019年4月1日,有着清晰历史传承脉络和深厚文化底蕴的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首次建立了联系。雪后初晴,以朝阳师专党委副书记李春芳带队的一行四位领导迎着料峭春寒来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世华、教务处副处长吴薇以及早教专业、特教专业、早教中心的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402141256.jpg

朝阳师专地处辽宁省朝阳市,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960年,1993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改为现名。该校是一所涵盖教育、装备制造、矿物、电子信息、生物化工、财经、旅游、文化艺术等多个专业门类,多层次、多形式协调发展的地方性普通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此次来访是基于创办早期教育专业的愿望,与我校进行专业建设经验的交流。双方首先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热烈的座谈。周世华副校长向来访客人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沿革历史、学校现有专业建设情况。李春芳副书记也热情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朝阳师专的情况并发出了回访邀请。双方就早期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早教中心等方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详尽交流。之后朝阳师专的各位领导参观了我校学前实训中心。先进的设施设备、优美的环境创设博得了客人们的频频称赞。

微信图片_20190402141305.jpg

短暂的交流,实现了多年办学经验的传递,拉近了同仁之间的联系与感情,开启了两校交流合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