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专题网站  “大讨论”专题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

来源:教务处(王立秋) 图片:黎黎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2806

QQ图片20190104083329.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黑龙江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根据省委决定,黑龙江幼专党委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2019年1月2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会议。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徐青主持了本次会议。

QQ图片20190104083335.jpg

会议上,支部书记徐青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安排意见”,并围绕学校的管理、教学、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生职业技能训练等方面,重点讨论了我校的人才培养优势。经过讨论,大家认为我校在人才培养目标、学生管理、育人策略、就业率高等方面拥有人才培养优势。

会议最后,机关第四党支部成员都纷纷表示,要以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为推动我校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