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交流合作

“丹桂计划”、“丹槿计划”圆满结束 我校29名访学师生访学归来

来源:教务处(王立秋)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634

我校29名访学师生访学归来

微信图片_201812261351288.jpg

作为我校与川北幼专、广西幼专合作开展的“丹桂计划”、“丹槿计划”重要内容,三方互派师生赴其他两校交流学习一个月。如今,我校访出去访学师生已经圆满完成教学和学习任务,凯旋归来。12月24日下午,在我校酬勤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川北幼专、广西幼专访学归来师生学习交流汇报会。副校长周世华出席。教务处处长徐青、副处长吴薇,相关系部主任、学管主任、辅导员及访学归来的29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汇报会。会议由徐青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261351286.jpg

交流会上,“丹桂计划”带队教师于文哲、徐静丽以及“丹槿计划”带队教师刘建梅进行了汇报交流。三位教师分别就川北幼专和广西幼专的校园环境、办学特色、教师配置、专业课程设置、管理文化、教研交流活动以及两所学校的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描述了她们一个月访学生活的所尝所试、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赴两校交流的学生代表也就交换期间的学习过程、在校生活、个人感悟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表示很荣幸也很感激能够有机会代表学校去两所学校访学。

徐青处长对此次参与交流的师生团队满载而归表示祝贺,并感谢她们为“丹桂计划”、“丹槿计划”做出的贡献。她说:“通过大家的汇报,能深切感受到每个人的成长,感受到大家辛勤的付出换来的是人生难能可贵的财富。”

微信图片_201812261351289.jpg

交流会的最后,周世华副校长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访学交流取得的成绩,为师生们通过两项“计划”达成了互相学习、强化自身的目的而感到欣慰。同时,她要求交流师生把他们访学期间的所获、所思、所想分享给在校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让黑龙江幼专与川北幼专、广西幼专的友谊能够永远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