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领导关怀

黑龙江省档案学会专家组到黑龙江幼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5421

 

9月19日,黑龙江省档案学会专家组组长、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档案馆馆长翟煜,副组长、黑龙江省档案局主任科员刘云涛,组员刘琬欣、王立新、周贞荣一行五人到黑龙江幼专调研指导工作,并座谈。副校长佟卫东,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艳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佟卫东主持。

副校长佟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对省档案学会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从档案室建设、组织领导、完善制度、能力提升、保密意识、查找不足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档案工作。

专家组组长、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档案馆馆长翟煜,对学校的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黑龙江幼专的档案工作,学校领导有力、指挥科学,档案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为学校的中心工作提供了优质档案服务,档案室库房建设规范,能够满足学校的档案工作需要。在以后的档案工作中,还要加大部门立卷、经费投入、待遇政策、数字化管理等建设力度,不断为档案工作人员创造交流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他们的业务技能,更好的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服务。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