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麻秀荣教授来校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讲座

来源:科研部(朴晓琳)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8085

3月10日下午,中共黑龙江省委党校麻秀荣教授在黑龙江幼专求知楼八楼开明礼堂为全校教师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史(1921-1949)》的专题讲座,拉开了黑龙江幼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讲座的序幕。麻秀荣教授从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史和经验启示两个方面讲授了中国共产党28年来的感天动地的艰辛史、奋斗史和牺牲史。

学校副校长周世华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她说:这是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首场报告,也是本年度按照党委统一要求开展名家学术大讲堂的开山之作。麻秀荣教授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课,希望我们在座的每一位教师能够自觉地学习党史、研究党史。铭记历史,放眼未来,只要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上,校长陈虹岩为麻秀荣教授颁发了学校客座教授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