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学研究

黑龙江职业学院王晓典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来源:科研部(朴晓琳,尚志强)发布时间:2013-10-25浏览次数:9458

 

黑龙江职业学院王晓典教授莅临我校讲座

 

2013年10月21日上午9:50分,黑龙江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王晓典教授莅临我校做了题为《高职学校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我校求知楼开明礼堂进行。校长陈虹岩,副校长佟卫东、周世华,教务处处长徐青,科研处处长张春荣与我校全体专任教师一同聆听了讲座。

王晓典教授在讲座中指出,专业是高职学校的品牌和灵魂,专业建设是高职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立足点,是内涵建设的核心内容,而课程是专业建设的落脚点。他围绕专业建设的三个环节、专业剖析要始终掌握的三件事、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等方面做了精辟的阐述。他建议全校教师到“爱课网”等优秀网站去学习,以对本专业的课程建设有所帮助。

主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周世华校长对王晓典教授的讲座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于今后学校课程建设的思路有很大启发。周校长希望全校所有教职工能够以这次讲座为契机,努力为实现我校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