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落实工作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潘泉玲)发布时间:2012-09-05浏览次数:3427


8月29日下午,黑龙江幼专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推进服务型机关作风建设。调研员郭玉杰同志亲临会场并作重要指导。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徐青同志主持。

首先,徐青同志对8月23日全校召开的2012年度第二学期工作会议上党委提出的 “三大工程”进行了回顾,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特色办学体系建设工程、办学质量提升工程、主题校园文化建设工程落到实处。之后,徐青同志带领党总支成员对师德师风《八条规范》和《八条禁令》及补充规定进行了再次学习,对新学期重点要做的推进人心工程建设、建设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进基层党总支建设年活动等五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

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党总支成员尤其对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展开热烈讨论。第四党支部书记吴薇同志指出,每一名老师的德行风尚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来讲都至关重要。党委一直以来对师德师风建设都高度重视,每一位同志都应首先做好自己的思想教育工作,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八条规范》《八条禁令》及补充规定,严格律己,把学校的声誉发扬光大。第三党支部书记廉大力同志表示要不遗余力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学校谋发展。另外,校督导老师孙伟信、总务处王冠宇、教务处丁伟等分别代表新老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调研员郭玉杰同志做了指导讲话。首先,她肯定了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对师德师风建设做出的深入理解。认为同志们要珍惜我们今天已经取得的成果,在挑战中抓住机遇,保证教学质量,办出学校特色。郭玉杰同志强调,我校目前的工作中心是落实党委提出的“三大工程”,但机关行政部门的师德师风建设与一线教师同样重要,应从方方面面的工作达到“育人”的目的:“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教师形象,提高自身觉悟,共同努力为学校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使学校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