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发布时间:2012-07-11浏览次数:4455


7月10日,我校举行2012届毕业典礼。校长陈虹岩、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由显斌、副校长王国娟、副校长夏莹、调研员郭玉杰出席。

王国娟副校长宣读了《2012届学生资格审查报告》。郭玉杰调研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2年黑龙江幼专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2012年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2012年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由显斌副校长宣读了《2012年师范生农村支教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的决定》和《2012年师范生农村支教顶岗实习优秀实习生名单》。随后,出席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基础教育部主任曲艳杰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讲话,饱含了对毕业生深深的留恋与期盼之情。优秀毕业生李胜楠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老师的深深眷恋和对理想的不懈追求。

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同志代表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致辞,向已经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为同学们的成长、进步付出辛勤劳动的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要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心,甘于奉献,勇于承担;三要能够拥有一颗平常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

浓郁着依依惜别之情,缱绻着深深眷恋之意,2012届毕业典礼在美好的回忆和憧憬中结束。母校祝2012届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