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来校指导工作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部(黄长胜)发布时间:2012-07-05浏览次数:4225


2012年6月8日,我校为提高体育工作水平,加强与兄弟高校学习与交流,特邀请黑龙江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东部分会的领导、专家来校检查指导体育教学工作。

领导和专家们参观了校园和体育场馆,观摩了杜森老师幼儿体操公开课。基础教育部副主任黄长胜介绍了我校的体育工作状况。专家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幼儿体操课程开设的总体思路和意义,认为课程开设的切入点很好,有幼专特色。通过深入细致的交流,专家们在课程内容的设置、教学方法的采用、教学环节的设计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并对学校升专后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惊喜。

黑龙江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东部分会是由省教育厅聘任黑龙江省东部地区8所高校的体育部(院系)主任(院长)担任,此次检查指导工作,对我校体育工作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