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第六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宣传统战部(刘岩)发布时间:2012-07-04浏览次数:4169


7月4日下午,黑龙江幼专第六期党校培训班在求知楼八楼开明礼堂举行毕业典礼。出席毕业典礼的学校领导有黑龙江幼专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夏莹、组织人事部部长赵晓巍、宣传统战部部长贾波、团学处处长于滢慧。毕业典礼由贾波部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夏莹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随后与会领导为2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优秀学员潘梦竹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学习总结发言。

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宣传统战部为举办本期党校培训班而做的精心准备、认真布署,以及“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所取得的良好培训效果,全体学员通过培训收获颇丰。希望全体学员今后一要认识到净化思想、提高政治觉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我们用一生去追求,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原则,三要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学校领导与全体学员在求知楼前合影留念。

第六期党校培训班共培训了学生及教师入党积极分子395人,从党校培训班的筹备到开班、授课、自学及考试、阅卷、综合评定历时了一个月时间,是各期培训班中培训人数最多、培训时间最长、培训效果最好的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