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幼专要闻

黑龙江幼专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扩大)会议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12-07-03浏览次数:3756


7月2日,黑龙江幼专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全校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长陈虹岩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郭洪涛同志宣读了《关于王忠海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关于卢科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关于吴梦希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关于关鹏志等同志任免职的决定》。会上还公布了《副校级后备干部名单》。

党委书记金日勋同志做了题为《中层干部的使命和责任》的重要讲话。他在讲话提出:“正确的方向、目标、思路和任务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性的因素。黑龙江幼专的事业能否实现科学发展,校党委的正确决策和领导是前提,全校教职工的齐心协力是根本,中层干部的能力水平是关键。”

金日勋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全校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中层干部应当是落实校党委决策和意图的忠诚践行者。要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校党委的决策和意图;要全力以赴地落实校党委的决策和意图。二、中层干部应当是全心全意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公仆。当公仆要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当公仆要放下“官”架子;当公仆要践行“三实两创”。三、中层干部应当是争先创优的模范。要做修德的模范;要做创新的模范;要做克难的模范;要做廉洁的模范。

为落实党委会议精神,陈虹岩校长对中层干部提出两点意见:一、弱化权力因素,增强非权力因素。非权力因素往往比权力因素的影响力更大,更能让人心悦诚服。所以中层干部要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自己的人格魅力。二、做到一岗双责。中层干部身处一个岗位,要负起管理、教育的双重责任。中层干部既要当好本部门的领导,做好本部门的管理工作,又要成为自己部门、系部的业务能手和精神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