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幼专新闻  系部经纬

外语系团总支青春献礼党员大会文艺演出

抒发时代豪情点燃青春梦想

来源:外语系(郑云涛)发布时间:2011-12-12浏览次数:5651

在这个瑞雪纷飞、纯净灵动的冬季里,我校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幼专第一次党员大会。外语系全系师生为表达对党员大会的祝贺,12月7日晚由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的“青春献礼党员大会”文艺演出在求知楼八楼开明礼堂隆重上演。校党委书记金日勋、副书记郭洪涛、副校长由显斌、夏莹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在外语系团总支的认真筹备和精心策划下,整台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演出在舞蹈《开门红》的火热气氛中拉开序幕,围绕献礼党员大会的主题,共演出12个节目。有赞颂我校发展的三句半《幼专与我》,有展示外语系双语教育成果的英文配乐诗朗诵及书法现场展示《The goodness of life》,有表现民族风采的《蒙古舞》,有对同学们进行深刻思想道德教育的话剧《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最后演出在手语舞《光荣》中落下帷幕。经久不息的掌声给了全场演职人员最好的肯定和感谢。演出结束后,夏莹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她对于外语系11级同学们的表演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通过在黑龙江幼专的学习掌握更多的技能,在毕业时能拿出一台更加精彩的汇报演出。

精彩而令人回味的演出在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正像辛劳而又充实的2011年一样即将过去,2012年已悄然走近,在这余音未息的青春旋律声中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充满着祝愿,祝愿祖国的未来繁荣富强,祝愿黑龙江幼专的明天灿烂辉煌,祝愿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幼专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成功!